首頁 > 服務項目/費用

服務項目/費用 |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450/H鐘點計費)

首次體驗 - $400/H

如由衣潔客準備清潔工具,另酌收NT$100的工具費用。 基礎工具帶內容:

01.自製萬用清潔劑
02.小蘇打粉
03.平板拖把
04.地板刷
05.邊邊角角刷
06.吸水抹布數條
07.菜瓜布
08.除水刮刀
09.螺絲起子
10. 鐵刷
 
服務員不會攜帶
吸塵器
掃具組
水管
梯子
垃圾袋
除膠劑
除霉劑
酒精
漂白水
皮革保養劑
 

 

服務內容、時間、清潔細項

SERVICE CONTENT

 



需時間足夠且預約兩人以上
需於預約時特別和客服說明需要搬移的物件。(需時間足夠且預約兩人以上)



以上為本清潔公司之主要服務項目,更細部的則未詳述在內

為保障客戶權益及個人隱私,櫥櫃內、門板內及抽屜內客戶有告知才擦拭。 玻璃的拆卸極具公共危險性,故服務人員僅施作內面玻璃的擦拭。 鐘點計費,會盡可能的在時間內清掃,無法保證到全部都好。 管家實際作業時間需視坪數大小與作業難易度而定。

取消服務或退款酌收手續費相關說明

1.付款成功後取消服務者,需酌收消費總金額的5%金流手績費 2.服務開始前一日18:00後取消服務或改期者,酌收30%服務費 3.已於開始清潔時間當日取消服務或改期者,酌收50%整體服務費4.凡預訂定期服務,欲取消需於一個月前告知,若未告知,需付款2000元的違約金。(★最短需定期3個月,如縮短服務,則需以原價計回)虞之情事者。

過年收費

單次與定期價格也會因應過年期間鐘點清潔費用之調整,請隨時注意,若您預約該期間的服務,我們將會與您額外收取差額,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定期清潔:每次清潔四小時

立刻訂購


點數卡:一次最少預約時數為3小時

立刻訂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