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須知事項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預約本次居家清潔服務,為維護清潔品質與避免事後爭議,保障雙方權利義務,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興起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敬請詳讀以下{服務須知事項}及{物品損壞與遺失賠償約定}以及不進行服務的項目之聲明內容。

服務須知事項

1、服務人員會針對該次的服務與您溝通,建議您針對較重視的部分,或個人較無法處理的部分,請服務人員列為優先處理的重點;並請於清潔工作開始前告知服務人員清潔之重點區域與順序,當日清潔施作項目將以現場人員和服務委託人指示為主,服務時間結束前10分鐘會請您進行檢查及確認。
2、陳年汙垢、油垢、水垢和發霉問題,管家會盡力幫忙清潔,但不保證完全清除。
3、基於工作效率及安全性考量,服務人員原則上不搬重(視體力)不拆窗及外牆玻璃.不登高超過1米以上高度,同時以不跪擦為原則;服務人員僅負責居家清潔工作,對於您家中物品保管,來電及訪顧客不負任何責任服務進行前請妥善收好您的貴重財務,如服務進行當中,您發現有物品或金錢遺失。請您立即報警,並請勿讓管家離開您的視線,以保護您和管家的權利。
4、為保障 貴客戶權益及居家個人隱私,櫥櫃內及抽屜內不主動擦拭,客戶有告知才擦拭;請將貴重物品、易碎品妥善置放保管,基於專業及您財產安全為考量,服務人員不做古董、水晶、瓷器字畫或有紀念價值…等.貴重或易碎物品之清潔保養同時以不碰觸此類物品為原則。 5、特殊情況費用計算:如管家準時抵達,卻因客戶特殊因素「暫時無法」進行服務,管家會於現場等待一個小時(算在清潔時數裡面)。如是現場發現「確認無法」進行服務,將「取消訂單」,並酌收50%取消的服務費用。
6、服務時間交辦事項可能因時間因素來不及完成,建議可於清潔服務結束後來電洽詢本公司客服人員預約安排下次服務
7、清潔委託方購買的服務是以「鐘點」計算服務費用。若清潔委託方欲指證清潔人員有偷懶怠惰、或虛耗時數情形,清潔委託方須提供資料(例如:照片、錄影等),本公司將協助處理。
8、服務結束前會麻煩客戶幫忙檢查巡視,如有任何需補足加強之部分,煩請當下告知清潔人員,清潔人員會馬上幫您補強。如客戶未在現場或未於時間內檢查清潔範圍,則視同對於此次清潔服務無任何異議。若於人員離場後才告知未補足之部分,恕不負責。

衣潔客居家清潔-不進行服務的項目

特殊現場

1、無法可觸及範圍的清潔具危險性(例如:高處窗戶、爬至外窗清潔、外牆清洗、高處吊燈拆洗,挑高天花板、採光罩清洗之設施等。
2、景觀窗(無法爬出外牆清窗,僅內部清潔為主)、玻璃、紗窗、窗簾、年久木框 不提供拆卸清潔。
3、大量的噴漆、水泥塊、溢膠及大量的除膠。
4、抽油煙機整台拆卸、瓦斯爐芯細部拆洗 冷氣機零件拆洗、洗衣機拆洗(此服務需單獨預約洗衣機/冷氣清潔服務)。
5、非法、危險物品清潔整理 古董、瓷器、模型等貴重物品收納整理。
6、寵物排泄物及重度汙染區域清潔、危險化學物質處理(例如:強酸強鹼)。
7、消毒、除蟲害(昆蟲、跳蚤、白蟻等等)。
8、地毯深度清潔及刷洗(府上提供吸塵器基本除塵)。
9、垃圾清運工作(若大樓內有設置垃圾桶可幫忙打包丟棄,請客戶準備垃圾袋。)
10、不提供特殊清潔& 事故現場清潔服務(如火災後現場、水災後現場、破壞後現場、意外身故及自然身故等現場、水晶燈清潔)。
11、有害人體之工作環境(例如:嘔吐物、排泄物、化工汙染、傳染病消毒、蟲害空間(跳蚤、寄生蟲等等)、車庫油汙清『陳年汙垢』,車庫清潔(基本掃除除外)。
12、園藝或庭院整頓清潔。
13、須單獨移動或抬起超過十公斤的大型家具或重物(例如:洗衣機、大冰箱、床組、衣櫥)。
14、不包括組裝家具、搬家或其他工作人員無法施做非居家清潔範疇內之工作。
15、不提供跪擦地板清潔服務。
16、不提供神桌清潔服務,因個人信仰考量及神桌清潔上的禁忌,故無法服務。
17、不提供手洗衣物、貼身衣物及整燙及外出鞋服務。
18. 不進行預約地址以外的地點

物品損壞與遺失賠償約定

物品有特殊施作或保養限制應預先告知本公司,在未預告之下,服務人員若作一般基本清潔操作而導致損壞不再理賠範圍,倘若發生物品損壞…等事宜,由雙方共同認定責任歸屬 ,如雙方無法認定則交由公正第三人判定。如清潔服務人員於服務過程中不慎造成物品損壞或遺失,須與當次服務時間結束前知會,逾期怒不負責理賠責任,惟若在一般正常的清潔操作狀況下,因物品自然老舊而導致得毀損故障怒不在理賠範圍。 若服務人員依您的指示,使用您自行提供之清潔用品用具和操作工法而造成物品損壞怒不負賠償責任。 如有管家不慎造成的損壞,衣潔客會為您做合理的賠償。 賠償上限為 當次清潔訂單金額的50%

取消服務或退款酌收手續費相關說明

購買任何平台上任何服務,應先了解服務涵蓋區域是否包含欲清潔之地址,倘若未先了解於購買後欲求退款,將扣除整體費用5%的金流手續費後,退還剩餘費用。
1.服務開始前一日18:00前取消需酌收整體費用5%
2.服務開始前一日18:00後取消或更改者將酌收整體費用30%。
3.已於開始服務時間取消服務者,則酌收整體費用50%。
4凡預訂定期服務,欲取消需於一個月前告知,若未告知,需付款2000元的違約金。
(★最短需定期3個月,如縮短服務,則需以原價計回)虞之情事者。

颱風季節,為了安全因素考量,如遇以下任一情況,當日的服務可全額退款取消或延期服務:
•該清潔地區或清潔人員所在地區,經相關有權單位(例如,地方縣市政府)公告宣布當日停班。
•服務人員住址與前往服務地址路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道路坍塌或路面淹水之疑慮或事實。
•雖未宣布停班放颱風假,但當天判斷雨勢與風勢過大有安全疑慮,本公司為顧及人員安全,有權單方面取消或延期。
★年節大掃除期間,加成費用與規範依照當年度公告為準。
★假日期間,加價費用依照當年度公告為準。
★為因應活動需求,衣潔客保有清潔價格調整之權利。

預約服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