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費用

服務項目/費用 | 洗衣機清洗

洗衣機有多髒您知道?

疾控專家表明家用洗衣機細菌超標率高達81.3%!

洗衣機清洗四大好處

01.避免病毒病菌叢生

洗衣機在一段時間使用後,因洗衣機內部環境 溫暖且潮濕,汙垢、徽菌、白色念球菌都會附 著在洗衣機內外槽,徽菌遇水更是會迅速增加 ,其間所蘊藏的細菌數大約為馬桶上的500倍以上,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發癢紅疹、婦女 疾病或引起皮膚炎等不適症狀。

02.拒絕機體藏汙納垢

洗衣機在經年累月使用後,逐漸累積許多深層 髒污、棉絮、洗衣粉殘留物、家庭常見蟲害排 泄物等,附著於洗衣槽內外筒之間及機體上, 形成難以清除的噁心陳年汙垢。

03.讓衣服洗得更乾淨

您是否常常覺得衣服洗完卻發現有黑點、 塊狀汙垢、棉絮、片狀似海苔的髒垢附著 在衣服的表面?想讓衣服洗得乾淨,定期 清潔洗衣機一定不可少。

04.花小錢更衛生

一年清洗一次,一天不到6元,呵護親愛 的家人與寶貝,讓您輕鬆擁有更乾淨衛生 的衣服!

首次體驗 任何項目折$300

直立洗衣機(不含烘乾功能) $1800
直立洗衣機 (含烘乾功能) $3000
滾筒洗衣機 $3700
LG WIFI雙能滾筒洗衣機(上下層) $5800
洗衣機清洗免費升級奈米銀殺菌防護(原價$500/台)

說明事項:

1. 洗衣機一旦拆開,客戶若因內桶不髒或其他原因不清洗,仍須支付出車及拆裝 費$500 元,敬請見諒。
2. 洗衣機原則上以現場施作為主,若場地作業空間不足,恕無法提供服務。
3. 洗衣機齡如超過15年以上(不含15年)恕無法清洗。
4. 清潔後會進行驗收檢測,提供一個保固。
5. 服務區域: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

貼心提醒:

1. 新洗衣機使用半年,每隔三個月使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一次,或一年安排到府清洗維護。
2. 經常打開洗衣機的蓋子,讓裡面保持乾燥狀態。
3. 洗完衣服立刻拿出晾乾,勿悶在洗衣機裡面,避免洗衣槽長時間潮濕,滋生黴菌。
PAGE TOP